最近真的特別詞窮都不知道開頭要說什麼(欸)就直接兩行空白也沒關係吧XD

繼咆哮後EXO又帶來了新曲「十二月的奇蹟」上週公開概念照又掀起一波討論風潮阿(摸下巴)

12/9一發行在韓國各大唱片行販售,看網路消息是說第一天就賣出40萬張的好成績阿!!!!

10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延後到11號陸續才有專輯到台灣,而我也當天一下課就衝去買了(瘋子)


這次版本也是分中文版&韓文版,紅色封面是中文、白色封面是韓文

海報也是兩款封面的樣式,一紅一白,會依專輯版本贈送!


公開概念照就是專輯封面呐,12位成員穿上綠色襯衫疊成一棵聖誕樹,真的很有氣氛阿 

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色封面,不知道大家是喜歡哪一款呢?

專輯是正方形的盒裝樣式,我想是想製造聖誕節禮物的感覺吧!?

側面有歌曲目錄和版權宣示那些,基本上都差不多~~~


對了!封面的成員聖誕樹是立體的(給大家看一下)

底部還有EXO字樣的局部上光,真心喜歡QQ


白色封面(韓文版)專輯打開是紅色封面內頁哦!(剛好做個交錯)


所以,紅色封面(中文版)專輯打開是白色封面內頁!

內頁封面是手繪版的12位成員呐~~~~好可愛

這次專輯不是附隨機小卡,而是隨機成員立牌(也有人說水晶球!?)

韓文版我抽到的是世勳ㅋㅋ 打開時真的瘋狂地吶喊TTTTTT

不過勳勳的立牌角角有點被弄翹了,好像有不少人也有這樣?


中文版則是抽到藝興立牌~~~~~(鹿鹿T_T)

我一定要跟大家說,這次我真的是神抽....連三張中文版都抽到張藝興!


立牌背面都有成員給的祝福,聖誕快樂^^


不知道SM是省水墨還是懶得印,不分版本都是封入白色封面的廣告紙(?)


白色CD是中文版、紅色CD是韓文版!是配合內頁封面顏色


再來是內頁公開!兩本翻開第一頁都是寫著~《WISH LIST》

也就是呢~~~~內頁是有著成員們願望的清單!

想必大家也好奇:兩本內頁是否一樣或是有不樣呢?答案是:有不一樣哦!



先給大家看一下歌詞的地方~~~~

內頁有鹿晗的地方都放給大家看XDDDDDDD 笑眼真的好可愛太喜歡了TTTTTTT


屋李包子的願望是在長高5公分嗎?和WOLF時期比嗎?


看來子韜的願望是有多倒看不完的粉絲信阿XDDDDDDD

每張照片的隔壁頁都會有成員願望的話哦!但想保有給大家看的神秘感就不公開了><

世勳的願望是..............?


開開的願望是想要有倩倩的臉嘛XDDDDDDDDD?


那藝興的願望是!?

來告訴大家兩版內頁到底差在哪呢?

韓文版的內頁都是只有穿綠色襯衫的造型照!

中文版的內頁則是有穿白色襯衫的內頁唷~


最後~~~~~~兩本內頁的背面,一本寫著《12》一本寫著《EXO》

 

 

 

 

/
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開箱文,有相關問題和想和我分享的都可以留言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님 的頭像
    M님

    M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