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這次EV8D專輯呢,很剛好的抽中兩張崔崔~~~所以想把其中一張換成其他成員(見識到萌萌的威力了TT)

在拍賣網上架了賣場,等著閃握來把崔崔帶回家*^^*

其實呢,兩張崔崔中有一張被萌萌的書籤壓到傷痕(見下圖)

書籤薄薄的沒想到也有這種威力阿TOT(可能出廠大量專輯、經過疊壓才這樣。

之後,

很快就有人發問要用溫流換崔崔。

究我之前換卡的歷史,每次遇到的飯,小卡都無損無刮痕,沒想到這次就很不巧的......

除了有嚴重指甲痕外竟然還給我台壓?????

個人對於版本和卡片完整度比較要求,

而且照理來說,我提出的是無損,持有卡者應該也要確定自己的小卡是否完好吧?

事後真的很氣自己當下沒有檢查好就和對方道別,導致我還得和對方再聯繫,浪費了彼此的時間==

不過事情解決總比擱在心裡好。

總之,因為自己遇到了這個問題,就想給教大家如何分辨韓版&台壓。(現在才開始正式說明)

左邊的溫流是台壓;右邊的崔崔是韓版

這樣乍看之下可能沒有太大的差異,但仔細看的話會發現........

兩張小卡的角角不太一樣對吧!這就是台壓&韓版小卡的不同之處!

avex不會完完全全連材質、大小都還原原廠,專輯也是一樣,會製作1:1,但總會有些地方是不同的。

這也能比喻成正品&同款吧!?

/

 

我們再來看一個比對,這是咆哮(Growl)專輯的小卡

左邊的KAI是台壓;右邊的鹿晗是韓版

看起來都一樣,但仔細看會發現...... 

是吧!角角不一樣吧!

台壓的角比較方型,有點尖尖的;韓版的腳比較圓弧,看起來向內變小了一點

/

 

換拿台壓的KAI&溫流來比對,

很明顯的,兩張小卡的角是一樣的,都是偏方型且尖

/

 

韓版的鹿晗&崔崔來比對,

兩張小卡的角都是圓弧。

/

131113 更新! 

Growl /咆哮/ 專輯有分制服版&便服版(舊&新版)小卡,

看鹿&開時,我有發現到兩版小卡背面印簽的排版不同

也有親問是不是台壓&韓版的背面排版不同,但當時我手上只有韓舊鹿&台新開,沒辦法比較;_;

今天我收到了韓版 便服版(新版) 世勳小卡~就立馬來更新啦!

可以先給大家確認兩張都是韓版(請仔細看兩張小卡的角角,都是圓弧!)

這是 韓版 制服版(舊版) 鹿晗 小卡背面!

這是 韓版 便服版(新版)世勳 小卡背面~

/

應該有發現到兩張小卡背面(NOT FOR SALE+官網網址)的排版不太一樣吧!?

便服版(新版)小卡還多+了( PHOTO BY TARK YOON JOO)呐~~~~

所以並不是韓版&台壓背面排版不同 而是 制服版&便服版(舊&新)的差異哦^^

/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分辨韓版&台壓了呢?

目前我找到的不同之處只有這個,要論材質我也不清楚各是什麼><

兩版小卡摸起來的感覺也差不多,所以只能先告訴大家這個點~~~~

不過,這篇文章也只限用在EVERYBODY&Growl專輯上,以我實際看到且比較過才知道!

 

-

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發問!

有覺得我分辨錯誤想糾正XD or 有新的發現都歡迎告訴我!

謝謝各位的觀賞,下台一鞠躬(90°)

arrow
arrow

    M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