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久好久的DY站DVD終於來了~(淚奔)

先作個簡單的開箱,之後看了DVD在把觀賞心得補上來~~~~

-

DaLa!! 整個就是漂亮的DY有沒有q-q

欣賞DY的地方是每一份寫真都有用獨立的氣泡袋裝著,有些韓站都只有用塑膠袋,容易運送途中受傷呐(嘆)


打開氣泡袋後,會看到:DVD Box / 迷你寫真(B5size) / 特典 / 麋鹿造型筆 / 迷你筆記本 / A2海報*1


強眼的霸氣林演員阿!(怎樣阿~有種就放馬過來!)


袋裝特典內容有:照片卡*4 / 明信片*2

(明信片材質特別喜歡TTTTTTTT 照片又好看TTTTTT)


可愛的小鹿造型筆~(阿!是左邊那支阿!)右邊是我自己買的XDDDD

話說,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,DY的這支筆在某團的雙人韓站2013桌曆也出現過!?(應該有人知道!)

這邊要說的是,迷你筆記本的內頁是全白的,可以拿來亂畫!?


大家覺得哪一支比較可愛呢~~~~~?


再來要介紹的就是DVD&迷你寫真~


除了迷你筆記本上頭的印字不是燙銀外,DVD和迷你寫真都是哦!

這張我用自動色階就變這樣TT 看起來是金色(?)但其實是銀色阿!


和去年我買的chunyoon 1st DVD比較,沒有什麼差!都是3disk

不過DY特別的是可以用DVD player看的樣子!可能是內容有設計過了!?

就等我試播看完後再告訴大家啦~~~


非常華麗的3disk,足以媲美官方DVD了阿TTTTTTTT


3disk的內容目錄~(這張是補用手機拍的,所以畫質可能不太好TT)


迷你寫真的燙銀~真的好好看阿我的媽阿~

因為頁數不多,給大家看個幾頁就好~XD


這張貌似是公開照!?有點忘了XD


最後的版權誓言這樣~


以完美的A2大海報收尾~~~~~老實說這是我最不滿意的特典TT

這張照片1st Photobook的Photo Cards也有同樣的照片出現,站長別這樣那麼私藏照片好嘛QQ

-
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開箱,雖然我之前都是主打EXO,但我的初心是少時真的是不能放手的愛阿!!!!

最最最喜歡就是YoonA~~~~她的周邊也是收藏最多的XDDD

/

 

有想說的都歡迎留言哦!快來和我分享你的讀後心得吧^^

arrow
arrow

    M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