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等了三秋的HB寫真終於到了~

雖然收到很開心,但我搬的手快脫臼了(最好那麼嚴重)

-

這篇應該會模仿雨滴的寫法,也可能不會XD(別廢話了)

回到正題,這次總共訂16本,收到時,看著上頭EMS的單子,

發現不對啊?不是訂16本,怎麼寫了15本呢!!!!!!!


應該看得清楚吧?

不過好險,打開來發現是16本, DVD是放在每本寫真與寫真之間,

也數過是16張無誤,特典還請大家自己確認,是放在寫真裡頭~


HB的站長和雨滴一樣,都在箱子上貼了這次主題的貼紙XD(高燒站也有貼~)


打開後,看到一大包裝滿車票夾,看來這是站長另外送的禮物?

因為我看寫真一開始販售的資訊並沒有~圖案是WOLF的動作呐!


再來是,主體的寫真和DVD(和雨滴相比,HB DVD的外包裝就沒有特別華麗~)


打開是這樣的~有一包特典和扇子!

寫真封面材質很不一樣哦!!!!也形容不出來XD 因為從未見過!

DSCN1333.png

特典有~四張明信片+四張照片小卡+磁鐵書籤+小扇子+車票夾!


寫真&DVD~很帥對吧T^T


看一下厚度,大概是三分之二的10圓直徑長!


和雨滴相比呢,當然是增加到208P的雨滴勝利啦T_T


打開寫真後,馬上就看到斗大的標題!'HEART SKIPPED A BEAT'


清秀的世勳阿~~~~~真令人懷念QQ

可愛的孩子~~~簽名就好好簽嘛,還趁機放電幹嘛(欸)

抽抽前輩在旁邊阿!賣個萌作twinkle~


下巴快掉了的笑容XDDDDD


這張真的超好看!!!!!所以就手滑拍了XD


有鹿晗的感覺對吧!!!總覺得有哪張鹿鹿的照片能完相似度(摸下巴)


讓我私心放一下,雖然是已公開的照片,但是放在寫真裡面還是會想開心一下Q3Q


再來一張XD 這兩人是在互相撒嬌嘛= =?


我是側臉控!傷不起阿!!!!!

最後呢?來一張?寫真預告的這張?我超期待這張出現的欸!!!!!!長得真的太像了TQT

 

 

 

 

 

別以為這樣就完了,那你就錯了,呵呵

我不是好人的,呵呵(別竊笑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還有超大張海報~don't forget!)

好可愛好喜歡 WHY世勳你如此可愛呢TTTTTTTTTT

-

到貨通知會在連假這幾天儘快寄出~~~~再麻煩有訂購的人幫我收個信回覆我!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開箱,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說的都可以下面留言哦^^

(BTW HB二售16號一開放就一掃而空啦,想買的朋友只能向隅了哦(欸

arrow
arrow

    M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